[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强化政治担当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08-18 08:31:08 谢曦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泉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福建省反馈意见》涉及泉州市问题整改工作。

市领导康涛、王永礼、陈万里、陈灿辉、陈奕辉、翁祖根、温惠榕、孔繁军、林万明、林锦明、杨晓山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涛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工作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举措,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坚决落实到位。

康涛要求,要压实责任,扛起整改担当。市四套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整改,发挥“头雁”效应;各责任人要加强组织领导、分析研究、督促检查,协调推动抓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本地区本部门的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问题一项不落、整改要求一分不减。要严格标准,真改实改彻底改。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市委《整改方案》列出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压茬推进,杜绝“过关”思想。要标本兼治,确保实效到位。将巡视整改与深化“大学习”活动结合起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既促进问题根本解决,又推动体制机制改革。要开好市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认真对照查摆剖析,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泉州晚报记者 谢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