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品美食赏美景 惠安小岞上演“鱿鱼盛宴”
2018-08-18 19:41:35 林杰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美食美景、碧水蓝天、惠女服饰……今日,2018年首届小岞鱿鱼旅游文化节在惠安县小岞镇环岛北路沙滩举行,以鱿鱼为主要食材的各色美食上演一场“鱿鱼盛宴”。

2018年首届小岞鱿鱼旅游文化节今日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东南网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陈培源 通讯员 洪雅玲)美食美景、碧水蓝天、惠女服饰……今日,2018年首届小岞鱿鱼旅游文化节在惠安县小岞镇环岛北路沙滩举行,以鱿鱼为主要食材的各色美食上演一场“鱿鱼盛宴”。

小岞面积7平方公里多,拥有绵长曲折的海岸线、秀丽宜人的半岛风貌、动人心弦的东山日出等自然风光。小岞是福建省重要的鱿鱼生产基地,小岞鱿鱼已经成为小岞一张靓丽的“美食名片”。本次文化节将鱿鱼美食与旅游推介、文化展示融为一体,进一步打响小岞鱿鱼品牌,加快推进小岞生活艺术岛建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