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团市委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成功牵手8对
2018-08-19 09:59:52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18日下午,一场主题为“青春有约·缘聚于市之穿越古城”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晋江五店市举行,吸引100名泉州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参加活动的青年认真研究手绘地图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18日下午,一场主题为“青春有约·缘聚于市之穿越古城”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晋江五店市举行,吸引100名泉州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当前,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直接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步减少,适龄青年的社交日益收窄,适龄青年择偶的机会也相应减少。“我衷心地希望青年们能利用好这个平台,在活动中广泛接触、诚信交友、真心待人、展现自我、享受快乐,结交更多的青年朋友,找到可以进一步交往的对象,最终收获爱情和幸福。”晋江团市委书记蔡少林说。他还用“此时、此地、此生”三个词祝福大家能够寻找得到此生的另一半。

活动现场,一出“穿越剧”惊艳上演,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身着古代装束走秀,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随后,他们按每组10人进行分组,并领取30朵玫瑰花,进行义卖,所得金额将全部捐赠给晋江市“爱心格子铺 爱心储蓄所”8月份帮扶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设计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任务,包括鸳鸯戏枕、玫瑰传意、连心饺PK赛等,队员们根据手绘地图到不同的地方完成任务。其中,连心饺PK赛中,男生擀皮,女生包馅儿,饺子配上主办方提供的精致小菜,晚餐别有一番滋味,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共享劳动的成果,增加美丽的默契相伴。经过几个小时别具心裁的互动环节,青年们消除彼此的陌生感,进而相识,最终8对男女青年成功配对。

“主办方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我们展示,我希望可以通过活动找到合适的伴侣。”参与当天联谊活动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希望类似的活动今后经常开展。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泉州市委、共青团晋江市委主办,五店市闽南传统文化街区协办。旨在贯彻落实泉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泉州、晋江市青年人才工作部署安排,关爱泉州大龄青年人才,帮助搭建交友平台、扩大交友范围、找到合适伴侣,推动青年人才来泉、留泉工作,为“五个泉州”建设作贡献。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