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首届卡车车展将于9月15日在南安水头举行

2018-08-19 10:05:23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届卡车车展将于9月15日在南安水头举行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2018泉州首届卡车展览会将于9月15至17日在福建南安水头举行。18日,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车展相关筹备情况。

本届卡车展预计展出面积将达20000余平方米,展出品牌车型20多家,参展车辆近百辆,涵盖重卡、中卡、长头货车、平头货车、全挂车、半挂车、半挂牵引车、集装箱运输车等主要卡车车型以及厢式货车、罐体运输车、冷藏车、专用自卸车、矿用载重车、城市环卫车辆、、散装水泥车、工程专用车辆、仓栅式汽车、机场、港口、码头等专用车等专用车型。

“中国卡车行业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随着社会与经济的持续发展及国家有关卡车行业政策的出台,卡车行业已成为受益行业之一。”本届卡车展主办方代表张亮表示,随着中国物流运输业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再加上专用车市场的持续扩大,极大促进了市场对物流运输车的强劲需求,为卡车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市场商机与希望。

在张亮看来,泉州经济实力雄厚,市场潜力巨大。而水头作为连接厦漳泉金三角经济区域的重要枢纽,交通便利,市场辐射面广,经济发达,必将给卡车行业创造无限美好的发展前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