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海港经济交流协会成立 搭建产业项目对接平台

2018-08-19 11:40:41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海港经济交流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与参人员集体充电

 18日,泉州海港经济交流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8日下午,泉州海港经济交流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泉州酒店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

泉州海港经济交流协会(简称“海港会”)是以泉州市工商联为主管单位,经泉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全国首家推动海丝经济、文化等公益事业发展的市一级社团。协会以“弘扬海丝文明,推动家乡繁荣”为宗旨,以“发展智库,创业家园”为定位,2013年发起,前身是2014年注册的“泉港发展文化促进会”,2017年开始转型升级,今年5月份获泉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

协会成员系热心泉州港口建设发展、经济交流的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今后,该协会将充分发挥本会的“服务职能”,加强文化推广,促进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的对接、推介工作,为家乡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进行泉州海港发展、经济建设综合性或专题性的调查研究活动,开展相关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协助政府部门和有关单位举办有关泉州海港经济发展建设的讲座、研讨、观摩、考察等。

首任会长施秉毅表示,接下来将努力搭建组织架构,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将协会发展好。

当天,福建省冯梦龙研究委员会主任王凌受邀为与会人员作“冯梦龙思想与海丝先行区新时代亲清政商关系”的学习讲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