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8> 2018首届小岞鱿鱼旅游文化节> 活动现场 > 正文

到泉州最东极 赴一场“鱿鱼宴”

2018-08-20 11:55:15 陈秀洪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秀洪 黄谨)上周六,吃货们可真有口福,一场海边的“鱿鱼宴”吸引了上千人参加。这场由中共小岞镇委员会、小岞镇人民政府、惠安县旅游事业局主办的“2018首届小岞鱿鱼旅游文化节”,在惠安县小岞镇环岛北路沙滩举办。

活动现场入驻50家商户,以鲜鱿鱼现场烹饪和鱿鱼干货摊位为主,香酥鱿鱼、鱿鱼粥、鱿鱼拌鸡蛋、鱿鱼排骨汤等令人目不暇接。承办这次活动的青年旅游创业者联合会会长黄国炳说,小岞是福建省的重要鱿鱼生产基地,当地75%的经济产值与鱿鱼有关。而小岞的鱿鱼之所以出名,在于它始终坚持“手工垂钓”。

活动当天,还设置了舞台文艺演出、鱿鱼知识大考场、鱿鱼生产实物展示、沙滩亲子体验等环节,并评选出“鱿鱼百菜宴”大奖。目前,全镇正在打造一座生活艺术岛,而此次的“鱿鱼宴”,是小岞探索全域旅游的一个新尝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