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货车高速出口货物着火冒烟 民警发现及时扑灭

2018-08-20 17:03:20 陈诗婷 盛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货车货物着火冒烟

执勤民警发现并及时扑灭

东南网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盛斌)17日21时许,莆永高速湖头收费站出口处,一辆运载电灯笼的小货车突然起火,幸被泉州高速交警六大队筹备组执勤民警发现,并及时扑灭,保住了车辆和大部分货物。

当晚,泉州高速交警六大队筹备组民警在莆永高速公路湖头出入口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只见一辆冒着黑烟的小型货车驶入高速收费通道,车后已经起火,而该货车驾驶人竟浑然不知。当班民警立即组织执勤人员前往灭火,利用车道配备的灭火器扑灭货车上的明火,并将车子开出收费车道。

经初步判断,火情是因为货车运载的一盏电灯笼短路引起,还好发现及时,车上货物仅是烧毁外包装,未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

泉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货车司机朋友,高温天气出行,务必经常检查车辆电气线路和货物的情况,以免发生自燃并引发火灾,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