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找人代办网店被骗 鲤城警方介入挽回损失3万元

2018-08-20 17:35:20 潘贤利 刘虹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刘虹艳)泉州市民陈先生网上找人代办天猫店铺被骗,鲤城区常泰派出所接到报案后介入调查,随后,民警前往湖南、云南两省,将诈骗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帮助陈先生回损失3万元。

陈先生在网上开了一家天猫店,随着网上电商行业的发展,陈先生想把天猫旗舰店关了,重新换家公司入驻旗舰店,2月19日,陈先生通过朋友小傅的朋友圈加了一个代办天猫店入驻的网友,该网友称可以帮陈先生办理,代办费用是22万,订金3万,办理期限是30天。4月份,陈先生通过公司账号向对方的账户转账了3万元,岂料,交完这笔费用,办理人一拖再拖直至“人间蒸发”。7月19日15时许,陈先生怀疑被骗了,便来到了鲤城区常泰派出所报案。

通过调查,与陈先生接头办理的人为王某,民警将王某列为在逃刑拘人员。随后,民警前往湖南、云南两省,将正在酒店休息的的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王某对自己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取保候审。

警方提醒:“代入驻”水深套路多,商家应避免入坑,选择一家正规的公司入驻,签订一份具有法律效应的合同才是靠谱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