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路遇阿婆跌倒流血 社区巴士“小白”司机伸援手

2018-08-22 09:40:1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路遇阿婆跌倒流血 “小白”司机伸援手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蔡文强 文/图)8月18日11时许,在泉州市区城西路开元盛世广场路段,一位阿婆招手示意要搭乘社区巴士“小白”,但她走路时踉踉跄跄,上车后司机龚奕强从后视镜发现阿婆嘴角、手臂、脚上等处在流血。阿婆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受伤阿婆在路边走得踉踉跄跄,龚奕强赶紧接她上车。

见阿婆受伤流血不止,龚奕强想赶快载她到附近医院包扎处理,但阿婆不愿去。阿婆家住西湖附近,与载着一车乘客的龚奕强并不顺路,乘客们建议阿婆打车尽快回家处理伤口。当途经朝天门时,龚奕强赶紧停车,下车帮阿婆拦的士,可几分钟过去也没能拦到一辆车。见阿婆一直在擦嘴角,流血情况愈发严重,龚奕强急忙拨打110求助。由于赶到现场还需要一定时间,民警让龚奕强先联系阿婆的家人或拨打120。这时候,阿婆也打电话给她的儿子和儿媳。十几分钟后,阿婆的家人匆匆赶来接她就医。

据了解,阿婆今年80岁,当天行走在城西路不慎跌倒摔伤,以为只是小小擦伤,回家自己包扎一下就没事,所以就不愿意去医院。摔倒后,阿婆在城西路幸好遇到“小白”司机龚奕强及乘客帮助。当天晚上,阿婆的家人致电公交公司致谢,并表示多亏送医及时,阿婆已无大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