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女子欲跳湖轻生 钓鱼者及时拉住并报警

2018-08-23 15:51:54 陈诗婷 吴文霞 康振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尝试说服轻生女子。

东南网8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康振兴)今日7时许,有市民报警称,在龙湖镇仑上村天龙公司附近,有一名女子欲跳湖。接到报警后,晋江消防龙湖中队立即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前往处置。

到场后,距离湖岸边三四十米远处,一男子拉着一女子正在劝说,此时湖水已漫过两人腰部,女子情绪激动试图挣脱往水深处行走。情况紧急,两名消防官兵立即穿戴好救生衣,带上救生圈绑上绳索,向轻生女子走过去。消防官兵靠近女子后先将救生圈将其套住,确保女子在水中的安全后,再耐心劝说其放弃轻生念头。最终,女子答应离开湖中,在消防官兵帮助下,轻生女子被安全救上岸。

据报警男子介绍称:他姓田,早上在湖边钓鱼,看见该女子脱鞋向湖中走去,他先是呼喊她,并未得到回应。眼看女子越走越深,他急忙放下手中的鱼竿下水拉住女 子。女子情绪激动并多次挣脱,他只能报警求助。

据了解,该女子来自四川,可能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的念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