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倾听机器的声音”主题沙龙活动在泉州举行

2018-08-23 17:50:10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8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22日,一场名为“倾听机器的声音”的主题沙龙活动在泉州举行。华为公司的多名专家出席活动,与泉州企业共同讨论智造转型的难题。

智能制造和数字经济是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主流和方向,也是传统企业改造提升的重要环境。“当前泉州正在致力于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全面推广智能制造,加快数字泉州建设的步伐,发展工业互联网,大力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泉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赖金良致辞时表示,本次主题沙龙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合作交流平台,他希望与会的所有智能制造的关注者、实践者和开拓者,能够珍惜机会,充分探讨和对接,共同创造泉州智能制造的美好未来。

“倾听机器的声音,大意是实现智能制造,需要联接机器、网络、以及处理数据平台,其中要有大量ICT技术投入。”华为企业BG大企业业务部部长姚茳在活动上说,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必须要具备打造平台、构建生态、赋能客户三方面的能力。

九牧厨卫的运营总监王春玉带来了《九牧智能定制实践分享》主题演讲,她提到,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大背景下,九牧充分利用华为云在方案定制的多样性、需求的快速反应、安全方面的有力承诺、以及VIP一对一服务等优势,搭载华为云,将九牧的上下游联接成一个开放、共赢的生态系统,为最终用户提供一站式泛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此外,华为EBG中国区制造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王希政、网络架构师粱海洋、大企业公有云业务总监王维维、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总监侯晓松,分别分享了华为在智能制造、敏捷智慧园区网络、企业上云等方面的成功实践。

据悉,沙龙活动后续还将陆续走进北京、佛山、无锡、济南等站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