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企业实施清洁能源改造 推进节能降耗
2018-08-27 09:52:30 王文豪 李荣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石狮市能源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陆续实施清洁能源改造,在节能降耗环保等方面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进一步服务石狮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东南网8月27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王文豪 李荣鑫)对存量机组进行节能降耗、质量提升工作;以抢占市场、控制成本、精益化管理为企业发展战略,努力推动企业向高质量效益型发展……这是记者日前在石狮市鸿山电厂了解到的。据悉,近年来,石狮市能源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陆续实施清洁能源改造,在节能降耗环保等方面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进一步服务石狮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上图为鸿山电厂员工巡查锅炉补给水A超滤装置运行情况。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