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超级公开课“论领导力”

2018-08-27 11:02:13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荣誉院长杜绍基泉州开课

东南网8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什么是领导力,领导力有哪些本质,领导力有哪些误区……8月26日,泉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超级公开课迎来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DA)荣誉院长杜绍基,他以“德鲁克论领导力”为主题进行授课,吸引了泉州不少优秀企业家到场听课。

杜绍基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美国国家创业指导基金会创业教师认证培训师(CETI),马云公益基金会校长领导力首席讲师。杜绍基师从领导力大师沃伦·本尼斯,具有丰富的企业经营实战经验。

“领导力就是将人们的远景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境界,将人们的绩效提高到更高的标准,将人的个性发挥至极致。”杜绍基在公开课上引用彼得·德鲁克《管理实践》的理论,他提到德鲁克对领导力的关注点是在员工与社会,让员工清晰认识组织的使命, 激励他们同心同德实现它;也使得工作富有成效,员工具有成就感,并关注对社会的影响与承担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次公开课由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泉州市委员会主办,泉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承办,鲤城区青年商会协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