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粮食局积极组织参加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2018-08-28 07:45:24 王能文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粮食企业与当地粮企签约合作

东南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能文 本网记者 林杰)日前,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哈尔滨召开,泉州市粮食局组织相关科室、县(市、区)粮食部门及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泉州市粮食部门、企业积极参与大会的产销对接洽谈、粮食电商创新发展交流会、粮食供求形势交流研讨会等多项活动,深入了解国内外粮油市场发展形势,学习其他省、市和行业龙头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一提的是,泉州·中国粮食城、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粮食食品企业代表福建参展,占全省参展企业38%。展会现场,3家企业充分展示泉州地区的优质产品、优秀的企业文化,宣传推介了泉州在粮食产业发展、粮食精深加工等方面的优异业绩,吸引了众多粮食人前来参观咨询。

粮交会期间,泉州市粮食局局长柯跃峰带队走访了哈尔滨市粮食局,并与对方签订粮食流通产销合作框架协议;还走访了北大荒粮食物流公司、五常市大洋粮油公司、通河县日日升米业公司、哈尔滨高氏禾田米业公司、巴彦县新力米业公司等5家知名粮企,就粮食产销协作、产业发展、基地建设及应急加工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签订粮食购销合同8万吨。

“通过此次粮交会,推进两地产销合作对接,提高产销区粮食企业间的合作意向和履约率,为稳定引粮入泉粮源,促进我市粮食市场稳定和粮食安全发挥积极作用。”柯跃峰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