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刚想顺走车上电脑 就被细心的公交司机识破

2018-08-28 08:39:4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刚想顺走车上电脑 就被公交司机识破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庄丽珊)昨天,K201路司机陈剑文如往常一样,将车开进终点站客运中心站,乘客一个个下车,陈师傅也从驾驶座站起,走向后车厢,在中门垃圾桶位置,他看见一个男乘客弯腰准备拿起一个手提包下车。“这是你的东西吗?”细心的陈师傅问了一句,男乘客立马收回手,然后带着一些泡沫箱等很多行李离开。幸好陈师傅这一问,帮早已在中途下车的乘客苏小姐保住了手提包。据悉,这个提包里有一部装有很多重要资料的电脑,目前已回到苏小姐手中。

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电脑时,苏小姐连声道谢:“太感谢陈师傅了,电脑价值3000多元,里面的资料对我很重要,万一丢失可能连工作也丢了。还好,司机师傅细心,到终点站的时候发现有乘客要顺走,帮我追回来。”

苏小姐说,当天早上7点20分,她乘坐该趟公交车从南安江滨小区前往泉州汽车站。上车时,车厢内乘客爆满,她站在车中门位置,就将手提电脑包放在垃圾桶上面,下车时匆匆忙忙,就把手提电脑包忘了。发现后,她赶紧致电公交客服,才得知手提电脑已被当班司机陈剑文师傅捡到,并交到站务人员那儿代为保管。

陈师傅介绍,因乘客多,他并没有留意到苏小姐上车时带电脑,到终点站时,除了男子,乘客都下车了。男子坐在车中部位置,本身已经带着箱子、泡沫箱等很多东西。看到这名男乘客的举动很可疑,他就多问了一句,想不到还真的被他猜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