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湖东实验学园开园

2018-08-28 15:12:22 苏桐轩 郭子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台商区湖东学园昨开园

含泉州五中分校、泉州师院附小分校,家门口就可享市直优质教育资源

东南网8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郭子芳)昨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湖东实验学园揭牌开园。目前,湖东学园已完成招生工作,包括幼儿园5个班110人,小学8个班371人,初中6个班225人。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9月3日正式上课。

据悉,湖东实验学园位于海丝艺术公园正大门口,总投资约1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73.77亩。学园涵盖了幼儿园、小学、中学3个部分,还包括相关实验楼、艺术楼、宿舍楼,运动场馆及相关体育设施。按照规划,幼儿园占地约15亩,设15个班,学位450个;小学占地50亩,设48个班,学位2160个;中学占地108亩,设初中36个班、高中24个班,学位共3000个。

今年3月,湖东实验学园与泉州五中、泉州师院附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中小学校名分别为:福建省泉州第五中学台商区分校和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委托泉州五中、泉州师院附小管理,由这两所市直学校派出行政领导担任分校校长,并组成管理团队,直接负责学校日常管理工作,在教学管理、师资培训、教育科研、学生发展等方面实行与本校一体化办学策略和办学模式。

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在揭牌活动上致辞表示,今年开始,台商区学子将可在家门口上名校,享受市直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既能上学,又能上好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