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暴雨致南安多个路口积水 交警提醒注意绕行
2018-08-29 18:01:16 潘贤利 孙诗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南安多处路段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及市民注意绕行。

南安市大霞美考试场附近路段积水严重

东南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孙诗蕾)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下不停的雨,给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南安多处路段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及市民注意绕行。

记者从南安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水头镇区(国道324线铁厂湾路段、侨美路口、龙凤中学至福山灯控及福山灯控往福山大道路段)、霞美镇四黄村四季康城红绿灯路段、美林街道南安大道立交桥下、石井延平大道埭头村路段、官桥镇福官南路天桥下、洪濑交一路口至洪梅路口、梅山镇南山坡路段等路面积水严重,请过往车辆择路绕道行驶。

据介绍,今天上午10时许,南安交警水头中队雨天路面巡逻至国道324线铁厂湾路口,发现路面积水,车辆深陷其中,执勤人员及时帮助被困车辆,并疏导交通。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31日白天起南安降水将减弱,转为阵雨天气。

南安公安交警提醒,雨天出行,路面湿滑,驾车需降低车速,谨慎驾驶,不超速、不超员、不强行超车、不强行会车!遇有情况不明或积水较深路段,请停车观察或绕道行驶;必须涉水通过时,要低挡匀速一次性通过,不要中途停车或减速;如果涉水深度超过前保险杠,行车时应该多警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