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将举办“闽南美好生活节” 面向社会征集形象标识

2018-08-29 22:24:46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旅发委获悉,泉州将于10月举行“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节”。为便于宣传推广“闽南美好生活节”,增加辨识度,泉州市旅发委今日发布公告,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闽南美好生活节”活动形象标识(LOGO),截止日期为9月12日。

在大众旅游时代,游客对旅游品质的诉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欣赏异地的美丽风景,还要体验和分享他乡的美好生活。为了打好“闽南文化”旅游品牌,泉州市旅发委将结合国庆黄金周,举办拟以“来泉州·享生活”为主题的“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节”。

此次LOGO征集,除了“闽南美好生活节”活动的LOGO设计稿外,也可以是“闽南美好生活节”LOGO+活动主题口号(不限定为“来泉州·享生活”,主题口号文案可自行创作 )的组合设计稿,要求具有辨识度、时代感和通用性。所有热爱、支持和关心泉州旅游业发展的个人、团队和组织均可以个人、组织或团体名义投稿。在收到各应征设计方案后,泉州市旅发委将组织评审组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此次征集活动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5万元的奖金,同时,第一名作者需配合主办方进行各项设计优化工作,并补充设计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节”活动主题海报10款、LOGO场景应用10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