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一停车场起火危及四邻 消防及时扑灭

2018-08-30 17:22:01 陈诗婷 许振塔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火势凶猛

消防官兵搬出液化煤气罐

东南网8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许振塔 陈艺鹏)8月30日凌晨5时40分,泉州市区温陵路一停车场起火。接警后,泉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成功扑灭火势。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停车场内部被熊熊燃烧的大火包围,火势正在向四周蔓延。据了解民房内部存放着大量电动车以及煤气罐等危险物品。

根据现场侦查,消防官兵架设水枪从正面、侧面进攻控制火势,防止蔓延;另一组掩护搜救人员达到2楼平台开展搜救工作,并逐步推进,扑救2楼平台火势;警戒组设立警戒区,对火场周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供水组负责寻找周边水源,进行运水供水,寻找附近水源采取接力供水方式保证前方水源确保充足。

20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消防官兵成功搬出3个液化煤气罐。经过消防官兵一个多小时的反复浇盖冷却,火势被成功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