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开学之际 泉州辖区部分校园周边路段交通管制

2018-08-31 16:07:16 潘贤利 赵美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赵美缘)9月3日秋季开学之际,根据往年经验,泉州市区顺济新桥、南俊路中段、南俊北路、新华北路、江滨路土地后旱闸至金山旱闸路段以及津淮街九中门口、丰泽街圣湖路口、东涂街丰泽区实验小学路口等地点上下学高峰期易出现交通拥堵的状况,且由于一年级的新生家长对道路情况不熟悉,以及近日泉州市多阵雨天气,开车接送孩子的车辆增多,会给交通带来较大影响。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接送学生的家长能遵守交规,服从民警指挥。无需接送学生的市民,尽量绕开这些路段。孩子上下学四个高峰时段:7:30~8:00、11:00~12:00、13:30~14:30、16:30~18:00。

据悉,近期泉州市交警支队各大队已逐步完成对辖区校园开展走访工作,针对具体的道路交通实际,对需增设交通标志标线、安装减速设施、修复破损标牌等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开学后,泉州各地交警部门将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今天安全“开学第一课”系列宣传活动,配合学校做好学生交通安全工作,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鲤城区开学期间校园周边路段交通管理措施:

部分学校周边路段上下学时段实行交通管制,广平仓、二郎巷、县后街路段7:30~8:10,11:00~12:00,14:00~15:00,16:30~18:00四个时段禁止汽车通行;平水庙路段8:00~9:00,16:30~17:30两个时段禁止汽车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上下学时段,请行经江滨路土地后旱闸至金山旱闸路段、新华路金山小区路段的车辆注意减速慢行,避让过往行人及接送学生车辆。

高峰期间,鲤城大队将加强校园周边路段巡逻疏导,请过往车辆、行人服从交警指挥,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丰泽区开学期间校园周边路段交通管理措施:

第三中心小学:浦西街

现代中学:田安南路

东湖中心小学分校(甘霖路)

实验中学(圣湖校区):圣湖路

泉州第五中学(城东分校):安吉路

城东中学:城东街

北师大附中门口:附中路

实验中学(江滨校区)门口:通港街、丰海路

晋光小学:学园路、泉泰路

东海湾实验学校门口:培英路

蓝天幼儿园门口:滨城大街

丰泽实验小学(潘山校区)、丰泽实验幼儿园(潘山分园):北清路万科路段

丰泽区见龙亭小学:南北大道见龙亭小区路口

第九中学、丰泽实验小学:津淮街田安路路口至津淮街刺桐路路口、津淮街田安路路口至田安路东涂街路口

届时,交警部门将加强对周边道路巡逻,请家长文明出行,禁止在学校门口违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