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开放申领 在泉州生活的他们这么说

2018-09-01 14:40:2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香港居民陈天津正在石狮凤里派出所申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东南网9月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今日起,福建省1217个受理点正式开放接受港澳台居民申请居住证。上午,东南网记者辗转多地派出所,现场见证港澳台居民申领居住证。

香港居民:便于两地往返

今日恰逢周六,福建省各派出所受理点仍然正常上班。上午8点半,香港居民陈天津来到石狮凤里派出所,成为该所首个申领居住证的港澳台居民。“没有居住证,在内地生活有一些不便,比如办理信用卡、电话卡,坐动车之类的。”长期在石狮做生意的陈天津告诉记者,他在了解到可以申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后,内心十分激动,因此开放首日便前来办理了。

陈天津认为,这是非常惠民、便民的一项新举措,香港居民在享有户籍地居民福利待遇的同时,还增加了工作所在地的福利待遇,对于香港居民往返内地生活和工作十分有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