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桃李芬芳”全国青少年、儿童舞蹈艺术展演泉州启动

2018-09-03 16:34:09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桃李芬芳”全国青少年、儿童舞蹈艺术展演暨博鳌国际舞蹈艺术节活动在泉州启动

东南网9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日前,由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面向全国举办的“桃李芬芳”全国青少年、儿童舞蹈艺术展演暨博鳌国际舞蹈艺术节活动在泉州启动。

活动定于2018年6月至2019年1月期间举行,分为“省内入围季”“区域交流季”“全国展演季”三个阶段。泉州展演活动时间定在10月21日在木偶剧院进行。本次展演活动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比赛鼓励原创剧目的参与,其中包括2015年6月以后创作的少儿舞蹈作品或未参加过全国性展演的创作节目。未能达到原创实力的单位可学习优秀剧目或课堂延展作品报名参与。

参加各省(区、市)省内入围的作品将获得参演证书。入围区域的作品将获得入围证书。入围展演的作品将获得展演证书。根据展演作品的现场表现,还将评出最佳创意、最佳表演、最佳组织等若干特殊荣誉奖项。以上所有奖项均由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博鳌国际音乐舞蹈艺术交流中心、“桃李芬芳”组委会联合颁发。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儿童艺术素养,提升美育水平,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推动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工作,全面展现广大青少年、儿童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示青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