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力争到2020年培育300家产值超10亿企业

2018-09-04 10:59:59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扶持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

力争到2020年培育300家产值超10亿企业

东南网9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锡思)产业发展,龙头来带。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赶超发展的要求,经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泉州市出台了《关于扶持产业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做大做强的若干意见》,提出力争至2020年培育产值超10亿元的龙头企业300家。该意见已经开始实施,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为鼓励产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意见明确了激励措施。其中,对产业龙头企业工业产值首次超过10亿元、30亿元、50亿元和100亿元的,由受益财政一次性分别给予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200万元奖励。

此外,对年度工业产值超过10亿元且增速达15%以上的产业龙头企业,按当年比上年度企业新增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市、县两级留成部分的50%给予奖励;对年度工业产值超过5000万元且增速达25%以上的高成长企业,按当年比上年度企业新增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市、县两级留成部分的60%给予奖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