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相约有济 游客畅享乡村旅游文化大餐
2018-09-04 17:05:43 吴有森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德化县盖德镇有济村举办“相约有济·记忆乡愁”乡村民俗文化旅游节,充分发掘了有济村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宗教文化,展示了市级美丽乡村的魅力。

三通鼓表演

东南网9月4日讯(通讯员 吴有森 本网记者 潘贤利)9月4日,德化县盖德镇有济村举办“相约有济·记忆乡愁”乡村民俗文化旅游节,充分发掘有济村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宗教文化,展示市级美丽乡村的魅力。

该活动既传播了特色民俗文化,又为发展乡村旅游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吸引了几百位来自周边县市区的游客和马来西亚等地区吴氏宗亲。游客们充分地领略了魅力有济村的田园风光,摘百香果、赏百日菊、观龟寿山、品芹山茶……尽情尽兴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畅享乡村旅游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德化县盖德镇有济村作为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具有旅游资源丰厚、道教文化底蕴深厚、吴氏家风源远流长等特点。此次旅游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盖德镇有济村美丽乡村形象,加快村域经济发展,做强做大特色产业,充分展示有济民风、家风以及秀美的乡村风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