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赴晋江开展下沉督导

2018-09-05 08:31: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宗宝)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泉州下沉督导小组进驻晋江开展下沉督导。

在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听取了晋江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汇报,重点走访了磁灶镇、青阳街道、苏垵村、阳光社区等地,查阅扫黑除恶相关部门的工作资料和案卷材料,组织当地群众开展问卷调查,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了解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情况及存在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要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突出线索摸排、强化核查研判,健全线索双向移送机制;注重宣传效果,在贴通告、发传单、挂横幅、打标语等方式的基础上,加强对典型案件案情以及涉案人员处置情况通报;各级干部要坚决杜绝挂帅不出征的情形,要真抓真干真出成绩;公检法等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涉黑涉恶案件审理;切实整治“灯下黑”,敢于刀刃向内,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背后的“保护伞”问题。

下一步,晋江市将以督导为契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对反馈的问题全面对标、照单认领、立即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剖析根源、建章立制。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进驻福建省期间(2018年8月28日—9月23日)设立举报电话(0591—86213170)和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邮政信箱A3021),主要受理福建省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泉州市专用举报信箱设在泉州市信访局,地址:丰泽区东海街道海星小区18号楼一层店面市群众来访接待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