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警方悬赏通缉10名涉黑恶逃犯 一在逃人员落网

2018-09-05 09:01: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方悬赏通缉10名涉黑恶逃犯》追踪

通缉令发布当天 一在逃人员落网

本报讯 (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黄朝宏)9月3日,泉州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缉10名涉黑恶在逃人员的通告。当天,涉嫌多次参与聚众斗殴的在逃人员谢某贤就在安溪落网。

据了解,1991年出生的安溪人谢某贤,于7月12日参与聚众斗殴。接到报警后,安溪警方立即组织人员展开侦查,于7月底将涉案的多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只有谢某贤抱着侥幸心理,拒不投案自首并潜逃。

9月3日,泉州警方发布1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通缉令,谢某贤位列其中。在通缉令发布后不久,安溪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谢某贤曾在安溪官桥镇某小区出现。安溪公安扫黑办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摸排,最终成功将藏匿在该小区的谢某贤抓捕归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安溪公安积极开展线索摸排,在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同时,不断加大追逃力度,强力推进追逃行动。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积极举报,提供线索,警方将视情况给予奖励,并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同时正告所有抱有侥幸心理、拒不自首的在逃人员:“跑路”不是出路,投案自首才能争取宽大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