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丰泽区互联网党建新媒体联盟今日成立

2018-09-05 21:35:21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9月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5日下午,丰泽区互联网党建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泉州影像中心举行。

该联盟联合了15家坐落于丰泽辖区的中央、省属和市直新媒体平台,及区级有关单位,创新党建传播方式,弘扬社会正能量,是丰泽区基层组织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又一创新。

泉州市委宣传部正处级调研员、市委网络办主任林培煌,泉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施晓瑛,丰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红,丰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顺安等嘉宾出席联盟成立大会,并为丰泽区互联网党建新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

“丰泽区互联网党建新媒体联盟的成立,展现了丰泽区新媒体人的使命和担当,也为全区新媒体党建工作提供了学习交流的重要阵地。”骆红在致辞中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积极创新,推出一批更有吸引力、感染力的网上理论专题专栏,创作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主流文化作品,唱响网上主旋律,传递时代正能量,让党的主张始终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

周顺安指出,成立丰泽区互联网党建新媒体联盟,主要目的在于促进新媒体平台联动、资源整合、资讯共享,凝聚培育传媒党建力量、建设完善党建宣传渠道、打造提高传媒能力、树立弘扬党建传媒品牌,从而更好地传播时代正能量。周顺安希望,新成立的联盟能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指导成员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坚守职业道德;引导成员单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创作出类型多样、质量上乘的优秀文化成果。

大会上,东南网泉州站负责人代表丰泽区互联网党建新媒体联盟向与会人员介绍联盟概况;中新社福建分社副社长、泉州支社社长曾福志代表丰泽区互联网党建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发言。

丰泽区互联网党建新媒体联盟是由丰泽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宣传部共同发起成立、辖区新媒体单位自愿加入的开放式交流合作平台,隶属于丰泽区互联网党建红色矩阵。大会同步发布联盟章程,规定联盟成员的工作任务、权利义务和联盟工作制度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