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官桥:因纠纷有过口角疑遭报复 他被人追砍

2018-09-07 10:43:54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喝完奶茶出来 他被人追砍

事发南安官桥;伤者称与其中一追砍者有过口角,疑遭报复

东南网9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董加固)“整个拇指差点断离、背部伤口30多厘米、肚子伤口可见肠子。”看着儿子被砍后的图片,郭妈妈禁不住号啕大哭。昨日上午10点多,在福医二院,16周岁的伤者郭某称,8月31日晚10时许,他与同学在南安官桥温泉新都城附近一家奶茶店喝奶茶,出来后被数人追砍。

海都记者了解到,郭某的伤势主要在右手拇指、背部和左边肚子,肚子刀伤10多厘米。

“缝了300多针,拇指处的神经线全断了,好在经过抢救,已经脱险。”郭妈妈说,儿子去年初中毕业,年底到当地一家瓷砖厂当学徒,学电脑调色。郭某回忆,事发当晚9点多,他与俩同学喝完奶茶从店里走出来,突然来了十几个人,其中有人拿西瓜刀,他被砍了数刀,“其中一个是邓某,其他我都不认识,对方也没说话,看到我就冲上来追砍我”。

郭某称,邓某是外地人,小他一届,去年他与邓某在QQ上对骂,至于当时因为什么事,他已记不清了,因为换过手机,此前的QQ记录也没了。他怀疑被报复。

昨日下午3点多,海都记者回访事发现场,发现附近均无监控。附近一店家称,打架双方都是年轻人,还有人拿刀把其中一个砍伤,地上流了很多血,后来人跑了,被砍者被同伴送去医院。

南安市公安局于9月3日中午12时37分在其官方微博上进行情况通报,称于9月1日抓获嫌疑人苏某(男,17周岁,晋江人,待业)、黄某(男,17周岁,贵州人,待业)、杜某(男,15周岁,宁德人,在校生)。经查,伤者郭某与嫌疑人黄某等人因纠纷发生口角,郭某被对方砍伤。目前已依法刑事拘留苏某、黄某,并对杜某进行行政处罚。

昨日,海都记者获悉,南安警方又抓获3名嫌犯,包括邓某。目前,案情还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