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江南雅园小区:垃圾多日未清理 5部电梯仍停用

2018-09-07 10:48:22 柳小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区内垃圾随处可见

东南网9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文/图)鲤城江南雅园小区无人管,卫生脏乱差、电梯长期未维保、监控设备损坏、消防栓没水、经常停水停电等问题频频出现,上月初,本报曾进行曝光。时隔一个月,昨日上午,海都记者随考评人员回访该小区发现,因业委会还未正式成立,小区卫生已几天无人打扫,垃圾随处可见。

“本来就只有一个保洁人员,物业费收不上来,工资拖欠了两个月,她也不扫了。”昨日回访现场,一位自称是新成立业委会的成员说。

记者走访发现,该小区生活、建筑垃圾随意堆放,路面到处可见零散的纸张、塑料袋等垃圾,道路中央还有废弃的棉被。另外,小区内的绿化树落叶严重,地上满是枯叶堆积。

此外,记者走访了解到,该小区的11部电梯,在本报报道两天后,相关部门对其安全性进行检查后全部封停,目前仍有5部电梯因业主未交维修费,无法维修使用。

常泰街道办事处黄副主任告诉记者,上月初,泉州市质监局鲤城分局现场执法发现11部电梯均存在安全问题,便立即查封。为了尽快恢复使用电梯,街道引导业主以梯为单位,筹集维修金,先凑齐资金的先维修。上月17日开始,有6部电梯陆续恢复使用。其他未维修的,为安全起见继续停用。

黄副主任表示,街道牵头的新业委会即将成立,业委会主任、副主任已选完,将着手对小区出现的问题,研究出解决方案。同时,新业委会也会进行招投标,聘请新的物业公司,改善小区现状、恢复公共设施,给居民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住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