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老婆说报警才给开门 醉驾的他真打了110

2018-09-07 10:5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陈紫玄 林养东 吴臻 通讯员 翁敬杯 林瑞婷 下渡综 站前综)

有时候,事情并不是按我们想的那样进行……

有人以为报警了,警察就能帮他找回被气走的老婆,可是,警察最后抓的,是醉驾的他;有人以原告的身份,到法院参加庭审,可庭审结束,他却被当场抓获;有人考上了大学,却突然要放弃;还有的人撑伞走在路上,被天降铁锤砸中……

乍一看是那么出乎意料,但我们仔细想想会发现,这些出乎意料的结局,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埋下了伏笔,有的是因为侥幸心理,有的是因为一时脑热。

老婆说报警才给开门,醉驾的他真打了110

台商投资区的曾某,35岁才讨了个老婆,却因一言不合,老婆回娘家了。懊恼的曾某借着酒劲,骑着车,去娘家求老婆,但老婆就是不开门。曾某情急之下报了警。

今年3月,曾某与31岁离异的刘某结婚,在一次大吵之后,妻子回了娘家。曾某劝了几次都没用。

前日晚上,喝得醉醺醺的曾某骑着摩托车去找老婆。“你就跟我回家吧。”到了老婆家门口,曾某说尽好话,但妻子就是不为所动,还随口说了句“要开门,叫警察过来!”曾某真的拿起手机,“警察同志,我老婆不让我进去,你们快来帮帮我”。

可是,洛阳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见曾某一脸醉意蹲坐在门口,哭丧着脸。再看着旁边的摩托车,民警明白了。经抽血检验,曾某属醉酒驾驶。老婆没劝回家,自己倒先进派出所了,曾某很后悔。

一名在逃犯,出现在庭审原告席上

周二下午,南安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白某、李某、王某故意损坏财物罪一案,可是,一名原告却被当场抓获,咋回事?

当天,开庭前不久,一名当事人告知安检值班法警,原告人黄某将来参加庭审。法警大队长立刻向领导汇报,随后该院跟公安局联系核对,确认黄某系晋江公安局追逃的在逃人员。黄某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开庭。

庭审结束后,应急小分队先将旁听人员疏散,再以核对笔录为由将原告人黄某带出审判庭,当场抓获并移交公安局。目前,黄某已被刑拘。

怕男友被抢走,她要放弃读大学

福州一女孩原本要去江西上大学,可却突然放弃读大学,还不回家。9月5日晚,女孩的父亲气得报警。

半个月来,女儿既不回家,也不接家长电话,5日晚上10点多,赵先生得知女儿住在火车站附近一家酒店,便拨打110求助。福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随赵先生一起去酒店找到了他的女儿,而一起在酒店的,还有她的男友。赵先生说,女儿原本已经提前前往江西准备上大学,可半个月前又回到福州,近日是学校报到的日子,可女孩却不愿意前往学校。

让人没想到的是,女孩回福州的原因,是担心男友被其前女友抢回去。据民警介绍,女孩的男友初中毕业后就走向社会,已经在福州工作多年。

当天晚上,民警和家长一起做女孩的思想工作,终于说服了女孩。昨日,女孩已经乘车前往江西就读的学校报到。

天降铁锤,撑伞路人有惊无险

打着伞,走在小区里,“砰”的一声,伞多了个洞,一把铁锤落在脚边。这把小王吓出了一身冷汗。

4日16时许,福州仓山下渡派出所接到报警,到场时,只见小王手中拿着把木柄起钉锤,非常气愤。当天下午,小王在搬运该小区大型遮阳伞期间,被高空坠落的锤子砸中,而他上门向相关业主理论,业主却矢口否认锤子是从自家窗外落下。

“这要是落在我头上,我还有命在吗?”随后民警调查了解,该栋楼仅有19层业主家在装修,经技巧性询问,业主方某承认了差点砸到小王的锤子是他家在施工时,从窗户掉下的,并与施工工人一同向小王赔礼道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