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一幼儿园开展亲子手工制作 为教师送祝福
2018-09-07 21:14:37 潘贤利 吴有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德化县龙浔镇小溪幼儿园开展了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小朋友高举花篮,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东南网9月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有森)7日,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德化县龙浔镇小溪幼儿园开展了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同创作,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废弃的塑料罐制作成一个个精美的小花篮,并手工制作了形态各异的鲜花与贺卡,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孩子们开心地展示自己的花篮

外语老师Keely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手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