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交警持续开展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2018-09-10 15:20:13 潘贤利 王东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晚,洛江交警在324国道安顺路路口开展整治酒驾行动

东南网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东源)9月9日晚,泉州市洛江交警大队在324国道安顺路路口开展整治酒驾行动,共查获2名涉酒驾驶人员,有效打击了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周末及夜间路面管控,连日来,洛江交警采取有力措施,保持对酒后驾驶“零容忍”的高压打击态势,切实防降因酒后驾驶造成的严重交通事故,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日20时50分许,正在设卡拦查的洛江交警大队秩序机动中队民警发现有一男子驾驶超标电动车在汽车间穿梭过关,似乎刻意避开民警。民警肖龙组织队员上前对其进行拦查,当民警一靠近就闻到该男子身上浓烈的酒气。现场经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男子林某川血液内酒精浓度初测结果竟高达179.4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2时20许,驾驶员李某华驾驶闽CS6XXX号牌小型汽车被民警拦查,酒精测试结果为42.4mg/100ml,民警依法对其作出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

洛江交警提醒:“酒驾成本很高,广大驾驶员切勿以身试法,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是全天候的,交警部门将全力打击震慑酒醉驾违法,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