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师院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8-09-10 18:09:4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师范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东南网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泉州师范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2017~2018学年度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各类先进工作者。

现场,学校领导为获得2017~2018学年度泉州师范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思想政治理论教师”“陈笃彬教育奖”“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的教师颁奖。

“一年来,全校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在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和有显示度的成绩。”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泽在表彰大会上表示,要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全面掀起学校“二次创业”新热潮,力争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争取若干学科进入全国前列,把学校建成多科性大学。

同时,朱世泽表示,泉州师范学院将积极实施教学改革“固本”工程、科研创新“壮腰”工程、人才团队“强心”工程、开放合作“聚力”工程、办学条件“健骨”工程等“五个工程”,奋力补齐更名大学短板。

朱世泽还要求学校各个部门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二级学院要按照“顶天立地、真抓实干、追求卓越”的要求,校部机关要按照“反应迅速、执行有力、服务到位”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