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474.18万!南安重奖优秀教学成果

2018-09-11 07:4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74.18万!南安重奖优秀教学成果

290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公布

南安颁发优秀教学成果奖励474.18万元。

东南网9月11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苏明明 文/图)昨日是中国第34个教师节,南安举行全市奖教活动,颁发2018年度优秀教学成果奖励共计474.18万元,公布2018年度270名各类优秀教师、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在书面讲话中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奖励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安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春金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教书育人使命,躬耕不辍、倾心培育,呕心沥血、矢志不渝,用智慧和汗水培育南安未来之花,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王春金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嘱托,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教育,把南安打造成为“出人才、出名生、出名师、出名校”的教育高地。各级党委政府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优先教育提升、质量提升、教育改革。教育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对教育各项工作的规划、部署、协调和组织实施,为教育发展提供指导和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在项目实施、经费安排、教师编制等方面向教育倾斜,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更多的帮助、更有力的服务。各位校长要坚定信仰、率先垂范,把“强一所学校、兴一方教育”作为自身行为准则,把当好校长、育好人才作为孜孜不倦的追求,把精力放在加强管理、教学改革、质量提升、业务钻研上。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引领学生成长的好教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社会各界要支持教育、关心教师,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为南安建设教育强市鼓劲助力,让崇尚知识、尊敬教师真正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主持会议,市领导陈文举、王昭昭、谢连树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