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今起搭乘省际班车需到客运中心站 泉州新车站不再始发

2018-09-11 08:37: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打算乘坐客车出行的旅客注意了,即日起,泉州新车站始发省际班车全部改为客运中心站始发。以后,新车站只剩下市际和县际的客车班次,其中市际的有往福州、厦门、莆田、漳州、仙游等地,县际的有往水头、南安、永春等地。

“新车站没有省际班车了。”昨日,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站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9月10日起,由泉州汽车站(原“新车站”)始发的省际班车全部调整到泉州客运中心汽车站,涉及8个省(直辖市)、20条线路、21个班次,其中江西永丰一天2个班次,其他的各1个班次。具体班次如下:广东深圳、广州、汕头、东莞、珠海拱北,广西柳州、南宁,江西兴国、宁都、石城、遂川、永丰,湖南武冈、常德、益阳、吉首,安徽临泉,四川泸州,重庆秀山,贵州遵义。

该负责人提醒,省际班车迁至客运中心站后,发车的线路有变,所以发车的时间也有变,请广大旅客注意乘车时间和乘车地点。旅客如果要查询班次或网上订票,可登陆www.mqqy.com,微信购票请关注【泉运实业集团】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