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至香港高铁首日车票售罄 国庆期间也已无余票

2018-09-11 10:5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至香港高铁 首日车票售罄

国庆期间的车票也已无余票;网络购票者须提前取票乘车

福建进港高铁首开在即,“高姐”强培训(福州火车站供图)

东南网9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赵杨 大河报 北晚)昨日上午8时起,市民可以通过各种售票渠道购买9月23日及以后的广深港高铁车票,其中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预售期28天。泉州站往返香港西九龙站的G3001/2次列车同步开售,其中一等座448元,二等座280元。福州火车站提醒,乘坐广深港高铁前往香港西九龙站的内地旅客应先办理好港澳通行证,西九龙站将实施“一地两检”的便民通关程序。此外,到港旅客不能凭证件直接上车,必须先换取磁介质车票(俗称纸质车票)再上车,否则无法完成出入境手续。

截至昨日上午10时,海都记者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发现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运营首日,泉州站前往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车票已无余票。目前,旅客可预订到10月9日之前的跨境车票,但9月30日至10月5日泉州到香港的高铁车票已无余票。

福建进港高铁首开在即 60“高姐”入选

据泉州动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泉州动车站售票窗口昨日共计售出65张前往香港的车票,预计9月10日之后,可售出的车票将逐步增加。

9月23日,福州火车站将始发开行至香港西九龙站高铁列车一对:G3001次,福州站早上8点25分开车,途经莆田、泉州、厦门北、潮汕、深圳北5站,下午2点到达香港西九龙站,全程5.5小时左右;G3002次,香港西九龙站下午2点23分开出,途经深圳北、潮汕、厦门北、泉州、莆田,晚上8点03分到福州站。

福建进港高铁列车开通在即,为做好进港列车人员选拔工作,该段在全段从事动车、高铁乘务工作的在岗员工中挑选作风扎实、表现优异、形象良好的乘务员担当乘务工作。要求担当进港列车的乘务人员必须具备大专或以上学历、英语口语较好;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熟练掌握客运业务、车辆基础知识,能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掌握乘务区段各停车站客流量的流向变化规律等等。经过层层筛选,共有60名乘务人员“入选”。

昨日上午,福州客运段首期进港高铁列车人员服务礼仪培训开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