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英林两小伙在礁石上睡着 醒来发现被海水围困

2018-09-12 08:51:44 黄伟强 胡志法 康振兴 苏佳宝 刘瑜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英林海边两小伙在礁石上睡着 醒来发现被海水围困 警民合力救援

东南网9月12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黄伟强 胡志法 通讯员 康振兴 苏佳宝 刘瑜泉 文图)昨日中午,在晋江英林镇下伍堡附近海域,两年轻小伙到海边游玩,走上礁石后竟在礁石上打瞌睡睡着了。当两小伙睡醒时发现已被海水围困。接到报警后,龙湖消防中队、围头边防派出所及伍堡边防派出所救援人员随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到场后官兵们发现,距离海边300多米远处有两个人正不停招手等待救援,此时海水已淹没两人小腿位置。询问当地渔民得知,此时正值海水最高时,且受台风外围影响,海边风力较大,岸边暗礁、回涌较多,施救困难。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联合边防派出所民警协商对策。经协商后,民警先后协调了围头海上救援队及附近渔民渔船共同营救。所幸,经过40多分钟的救援,两名小伙成功上岸。

“太吓人了,看着水不断往上涨。”被困的一名小伙说,上午看着天气较好,于是就相约来到海边游玩,走了几百米到达礁石上后,有点累便躺着休息一下,没想到睡着了,等到醒来时就发现四面已被海水围困了。

据了解,当天上午,当地渔民陈先生看见两小伙要下水游玩时,因风浪较大就劝说两小伙不要下水,可惜劝说未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