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南安市五星中学设立润丰奖教基金 奖励优秀教师

2018-09-12 09:53:39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名优秀教职员工获表彰(学校供图)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国家之富强在于民智,民智之增进在于教育,教育之发展在于教师。9月11日,“润丰水泥”奖教基金(简称“润丰奖教基金”)成立仪式在南安市五星中学举行,当天,基金会为该校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11名优秀教职员工颁奖。

据了解,泉州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简称泉州“新阶联”)常务理事李锦程联合华润水泥(福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成立“润丰奖教基金”,本专项基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奖教金在每年教师节期间颁奖表彰。其中润丰功勋教师奖每学年表彰1人,润丰杰出教师奖每学年表彰5人,润丰优秀教师奖每学年表彰5人,最高可获奖教金1万元。

“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实际行动继续关注学校和老师的发展,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锦程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要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泉州“新阶联”会长陈翔鼓励理事单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他介绍,泉州“新阶联”目前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包括慰问革命基点村孤寡老人,关注少林寺贫困儿童与自闭症儿童,成立新阶联微授渔公益志愿者平台,还计划捐赠100个同心图书角,参与捐赠“同心楼”等等。

“希望将来能涌现更多的优秀教师,推动我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南安市五星中学校长陈志贤说道。

另悉,基金会还向南安市五星中学捐赠第三期新阶联微授渔同心图书角,附200本图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