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珠宝店夜里遭遇抢劫 南安警方6小时破案
2018-09-12 16:03:23 潘贤利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水头刑警中队经6个多小时连续奋战,于11日凌晨4点左右,成功破获“9.10”水头某珠宝店被抢案件,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被警方抓获,价值5万余元人民币的被抢金银首饰全部追回。

犯罪嫌疑人选择离门口最近的柜台实施抢劫。图为翻拍视频,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陈培源)10日晚9点15分左右,南安市水头镇厦盛街一家珠宝店遭遇了入店抢劫,这是南安10年来首起珠宝店抢劫案。12日上午,南安市水头刑侦中队对外披露:水头刑警中队经6个多小时连续奋战,于11日凌晨4点左右,成功破获“9·10”水头某珠宝店被抢案件,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被警方抓获,价值5万余元人民币的被抢金银首饰全部追回。当天上午,警方将这些金银首饰返还给该珠宝店负责人。

珠宝店夜里遭遇抢劫

12日上午,南安市水头镇厦盛街遭遇抢劫的珠宝店正常营业。记者在店里看到,与平时不一样的是,位于店门口的两个柜台的黄金首饰是空的。店长陈先生告诉记者,10日晚,这两个柜台被洗劫一空。

店员李女士接受采访时说,10日晚9点多,店里面有4个店员,她和一个同事正在接待客户,只见一黑衣男子进到店里后,大吼了一声,把她们吓坏了。当她正发愣的时候,该男子拿出布袋中的一把锤子,朝装满黄金首饰的玻璃柜砸了下去,大概几十秒,就洗劫了两个金柜,而后逃离现场。

“当时,我刚好到另外一个地方拿货,哪知道就在这几分钟里会发生这种事。当他回到店里后,就听女员工说店里遭遇抢劫。于是,他就赶紧报警。”陈先生说,平时店里有5—6个员工,当天,刚好另外的男员工到另一家店布置,恰巧事发时他也不在,店里只剩女店员,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