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新秀园筑巢引凤 让青年陶瓷艺术人才汇聚德化

2018-09-13 07:42:47 王帅 许华森 李宏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秀园 让青年瓷客汇聚德化

青年设计师设计的陶瓷作品。

90后陶瓷设计师林剑武巧用陶瓷与红木结合,制作成小音响。

东南网9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帅 通讯员 许华森 李宏图 文/图)

瓷都德化,因众多年轻人的加入,正成为青年“德漂”的创业热土。

如何汇聚青年力量,拓展陶瓷产业的触角,助力产业做大做强?《助创》记者了解到,专为在德化创业陶瓷青年艺术家搭建的平台——新秀园,已在德化生根发芽。以培养陶瓷产业后备人才和新生力量为目标,新秀园正筑巢引凤,吸引工艺一流、思想一流、活力一流的年轻艺术家在德化寻梦。

新秀,指有活力、有潜力的中青年陶瓷艺术人才。

在德化,来自全国各地的67位年轻陶瓷艺术家,正向新秀园汇聚。这个占地面积54亩、总投资2.5亿元的青年创业基地,正催生年轻人交流学习的“新秀圈”,他们分享经验、共同成长,让创业不再是孤军奋战。

“陶瓷产业发展需要后备人才,需要孵化基地,我们想让新秀园成为年轻人创新创业的乐园,吸引全国各地八大美院的高校毕业生来德化。”德化新秀园理事会理事长寇文策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