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长王永礼主持

2018-09-13 07:59: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1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来泉督导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意见;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省政府印发的《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

会议指出,中央督导组深入基层,精准把脉找问题,为我市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和动力,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好的精气神,对标问题不足,立说立整改,下大力气推进专项攻坚、综合治乱和重点区域整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再次修订,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纪律记在心上,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做忠诚的共产党员;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以《条例》实施为抓手,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把纪律建设抓在手上,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动政府系统广大党员抓细、抓实、抓小,把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习总书记在闽工作创造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把责任扛起来,带头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把制度补起来,对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政府部门工作制度。把表率作用发挥好,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提高效率,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向纵深发展。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重要读本。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读本与市委部署的“大学习”等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把新思想落实到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到各自分管工作、落实到群众反映的民生热难点问题上,做到知责、履责、尽责,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