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照顾病父期间 晋江32岁男子从医院六楼顶坠落

2018-09-13 10:26:00 胡志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曾患抑郁症多年 近三日未服用抗抑郁药

东南网9月13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胡志法 文图)“砰——”的一声,随即传来“有人坠楼了!”几秒钟后,十多名医护人员从各个岗位迅速赶来进行急救。遗憾的是,坠楼男子救治无效永远闭上双眼。昨日上午10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晋江市医院内。此间,急救人员坚持不放弃进行心肺复苏的视频迅速传开,悲剧现场“医者仁心”令人感动。

事发:

男子六楼顶坠楼

事发地点位于晋江市医院内6号楼,隔壁就是晋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6号楼高六层,设有消化内科、感染病科、呼吸内科等病区。一名目击者称,昨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男子先是出现在六楼顶天台上,他曾在上面大声呼喊。

“还没等大家回过神来,他已经从楼顶跳下,重重摔在楼下地板上。”这名目击者说,男子是下半身先着地,然后瘫倒在地上。事后发现,地板上没有明显血迹。

另有目击者称,发现男子突然出现在楼顶的异常情况,曾有人说要报警求助,但已经来不及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