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六旬老人清源山齐云路骑行 与小车相撞不治身亡

2018-09-14 07:52: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齐云路弯道急坡多,需小心行驶。图为事发路段。

一名骑手单手握车把边骑行边接电话

走访 山路弯道急坡多 有人边骑车边打电话

齐云路是一条环山路,经常有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在此休闲锻炼。但这里弯道急坡多,过往机动车多且车速较快,此前已有多名骑行者在这条路上遭遇车祸。昨日下午5点多,记者驱车前往齐云路,在路旁观察了一个多小时,发现骑行者相较于往常较少,但不少骑手没有穿戴好完整保护装备,有的甚至边骑车边打电话。

下午5点40分左右,记者沿着齐云路上清源山。途中,记者看到一名骑手骑一辆山地车,头上戴着一个骑行头盔,左手控制车把,右手正拿着手机在接打电话。由于该路段为下坡,山地车的速度也比较快,从山下上来的小车速度也很快,非常危险,稍有不慎就会相撞。下午6点20分左右,在齐云路山门附近,一名男子骑着山地车,从山上往山下骑行,身上没有穿骑行服,也没有戴骑行头盔,整个俨然是个“肉包铁”。

市民王先生经常在齐云路上跑步,他告诉记者,在齐云路骑行的骑手很多,而且很多人都没有做好保护措施,非常危险。齐云路路况较复杂,骑行爱好者如果要休闲锻炼,要尽量选择安全的路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