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好险!6龄童误吞3颗强磁性磁力球 9天后手术取出

2018-09-14 08:49:5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好险!6龄童误吞3颗强磁性磁力球

9天后手术取出,医生提醒家长注意引导孩子辨别危险物品,误食异物尽早就医

6龄童误吞3颗强磁性磁力球 9天后手术取出

日前,6岁的小涛(化名)被送进泉州市儿童医院的手术室,医生从他的肠道内取出了3颗直径5毫米的磁力巴克球,这是一种带有磁力的金属球,会吸附在一起。磁力球被小涛误吞后,在他的体内留存了9天才最终被顺利取出,险些造成孩子肠穿孔和肠梗阻。

放学后大量饮水 只因吞下小磁力球

小涛是南安人,因为父母都在晋江务工,他也跟着在晋江读书。9月3日,是全市中小学生开学的第一天,小涛也开开心心地跟着同学们进入晋江一小学就读一年级。

可是第一天放学回家,小涛的父母就觉得孩子有些异样,看孩子一回到家就不停地在喝水。小涛的父亲询问了一下,但孩子一直支支吾吾。最后,小涛才吞吞吐吐地说出自己吞了3颗磁力巴克球,感觉一直卡在喉咙里吞不下去,就一直想喝水。

小涛的父母从未给他买过磁力球玩具,也不清楚那是什么。他们通过网上查询得知,磁力巴克球由多个带有磁性的金属实心圆球组成,能够分解组装,外形精致,具有强磁特性,是小学生喜欢的一种玩具,平时学生们喜欢拿着组合起来的各种造型球在嘴边和鼻子上扮动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