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山腰盐场:台风蓝+夕阳红 天空之境“盐”值爆表
2018-09-14 20:50:02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最美不过“夕阳红”。在台风“山竹”对泉州产生影响之际,今日傍晚的泉港山腰盐场,蓝色的天空衬托着夕阳的光芒,倒映在盐田之上,犹如极光般绮丽,令人着迷。

傍晚的泉港山腰盐场,蓝色的天空衬托着夕阳的光芒,倒映在盐田之上,犹如极光般绮丽,令人着迷。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最美不过“夕阳红”。在台风“山竹”对泉州产生影响之际,今日傍晚的泉港山腰盐场,蓝色的天空衬托着夕阳的光芒,倒映在盐田之上,犹如极光般绮丽,令人着迷。

泉港山腰盐场位于泉港区南部,所在区域潮水和气候条件非常适宜盐业生产,是我省最大的食盐生产基地。山腰盐场的产盐史,最早可追溯至清乾隆年间,至今已有220多年历史。每年产盐时节,这里总会吸引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旅游、拍照。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