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开创强军建设新局面 泉州军分区召开第八次党代会 康涛参加

2018-09-15 08:43:11 郭雅莹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中国共产党泉州军分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泉州军分区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泉州军分区第八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书记、泉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康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圆满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官兵、职工、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为泉州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泉州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省军区党委决策,在市委领导下,团结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部队全面建设取得新成绩。

康涛强调,今后五年,面对新的编制体制和职能使命,军分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抢抓历史机遇,加快实践创新,努力开创军分区建设新局面。要突出举旗铸魂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两个维护”,坚持听党指挥,坚决看齐追随,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部队改革发展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强化练兵备战导向,把主责主业放在心上,把国防动员扛在肩上,把后备力量抓在手上,紧贴使命任务,强化练兵备战,全面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聚力拓展融合领域,深度推进军地共建,持续深化双拥创建,加强军地双向互动,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军地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生动局面。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为指导,突出抓好思想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工作作风转变,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泉州晚报记者 郭雅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