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防御台风“山竹” 泉州沿海乡镇取消周末双休

2018-09-15 08:49:19 陈小芬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泉州市防汛办获悉,昨天上午,省防指紧急召开防御超强台风“山竹”工作视频会。根据相关精神和要求,泉州市防指也向各县(市、区)防指、市防指成员单位下发紧急通知。具体为:

沿海各县(市、区)的沿海乡镇取消9月15日至16日周末双休,乡镇(街道)、村居干部上岗到位、压到一线,盯紧海上作业渔船回港避风、渔排人员撤离上岸、景区景点、滨海浴场、施工工地关闭关停等防御措施,严防渔船擅自出海、人员回流。各级防汛、气象、水利、海洋渔业、海事、住建、市政、旅发委等部门周末要落实一位领导带班,并按应急预案与职责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

据悉,根据省防指部署要求,在昨天18时前,我市在闽中、闽南和台湾浅滩渔场作业的1089艘渔船已全部就近进港避风;船上人员6226人已全部撤离上岸;渔排养殖人员492人(劳动力477人,老弱妇幼15人)已全部撤离上岸。28个沿海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528个沿海施工工地已全部停工。(东南早报记者 陈小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