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盗窃工厂保险箱 涉案金额11万多元 三嫌疑人被刑拘

2018-09-15 09:07:58 王丽虹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9月12日3时许,鲤城公安分局常泰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涉案金额11万多元。

9月10日上午6时许,常泰派出所接市民杨先生报警,常泰某机械厂财务室保险柜被撬,被盗走人民币80900余元、美金4289元、欧元905元、法郎165.95元。经过多部门的配合和努力,警方很快锁定杨某毛、张某江、陈某琴等3名嫌疑人,并于9月12日在鲤城兴贤路某酒店将3人一举抓获归案。

据悉,杨某毛和张某江于9月7日一起坐车来到泉州找工作,因对所找工作不满意,便决定去偷东西。9月9日晚12时许,两人在常泰某机械厂办公室得手两三千元后,又来到另外一家机械厂,通过爬窗、撬门来到财务室,利用作案工具撬开保险柜,盗走里面的现金。

据张某江交代,事成当天下午,他们到市区找人将美金、欧元、法郎换成人民币。隔天,张某江担心这么多钱说不清楚,便将5.2万元存入表妹小尹的银行卡内。杨某毛则将5.5万元存入妻子陈某琴的银行账户。

据悉,3名犯罪嫌疑人均是贵州人。目前,杨某毛、张某江两人因涉嫌盗窃罪,陈某琴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均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王丽虹 通讯员 刘虹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