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奥迪车轮起火司机未发现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18-09-15 10:31:24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奥迪被烧毁。尤泳尧 摄

东南网9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尤泳尧 刘闽华)14日23时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泉南高速泉州南收费站外广场入口匝道有一部轿车自燃,火势较大。

民警赶往现场,发现外广场入口匝道行车道一部红色奥迪轿车车头部分正着火,国道往收费站交通滞留。消防官兵迅速将火扑灭,并引导滞留车辆通行。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杨某是贵州人,下午跟朋友借了这部奥迪轿车,打算带着另外三位朋友到外地游玩。当天22时许,四人从泉州市区出发,行驶至泉州南外广场500米处,发现后方车辆不断按喇叭,司机杨某才发现车辆左前轮位置正在冒烟。杨某立即停车,并和车上其他三名人员下车,当时车头部位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他们就连忙报警求助。

据民警初步勘验判断,起火原因应该是在行驶中轮胎爆胎,驾驶员未及时发现继续行驶,导致车胎温度过高而引起着火,所幸车上人员及时转移,未造成人员被困和伤亡。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出行前应及时检查车况,做好轮胎保养,及时更换轮胎,避免轮胎起火自燃事件。同时要确保车辆水箱里储水充足,保证刹车用水不缺,刹车时可随时对轮胎进行冷却,防止轮胎在高温下运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