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观棋多语还持刀伤人 男子不到3小时落网

2018-09-17 10:09:31 黄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观棋多语还持刀伤人 不到3小时落网

犯罪嫌疑人对伤人行为供认不讳(警方供图)

东南网9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燕)俗话说:观棋不语真君子!这不,9月15日晚上,在泉州鲤城区新门街南12栋楼下一粮油食杂店门口,发生了一起因观棋多语而引发的纠纷。

犯罪嫌疑人耿某贵,系江苏人,今年54岁,平时以捡垃圾为生,一有空闲就到案发地观棋友下棋。9月15日晚上7时许,因台风天,耿某贵早早收摊,骑着三轮车再次来到案发地观棋。在观看棋友下棋的过程中,耿某贵指手画脚,引来棋友们的反感。当晚9时许,棋友黄某跃多次对耿某贵提出警告,让其禁言,双方遂发生口角。这时,耿某贵返回自己的三轮车上,拿出长15厘米的水果刀,捅向黄某跃的左腹部,随后逃跑。受害人黄某跃随即被送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鲤城公安分局民警于当晚11时50分许,在丰泽区大洋百货门口将企图潜逃的犯罪嫌疑人耿某贵抓捕归案,其对伤人行为供认不讳。因涉嫌故意伤害,耿某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